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重点整治500余处道口

2016-01-15 07: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通讯员薛贵宝)春运前夕,上海铁路局加大软、硬件投入,对管内500余处重点道口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最大限度降低道口安全风险,为营业线安然度过春运做好充分准备。

上海局管辖沪、苏、浙、皖 “三省一市”9800多公里营业线路,管内有人看守、监护道口多达500余处。每年春运期间,道口安全问题尤为重要。该局在春运前开展道口管理专项摸排行动,由相关工务段和车站负责人亲自带队,以徒步和添乘相结合的方式,逐处检查道口的封闭设施、公铁并行护栏,消灭检查盲区;坚持闭环管理,及时对人口稠密、情况复杂的百余处有人看守、监护道口加装LED警示灯带。

在加大硬件投入的基础上,他们强化道口人员业务教育,对2000余名道口看守、监护人员进行春运、调图安全专项培训,开展实景化应急演练,经实作考核合格后方准上岗,确保所有在岗人员业务素质过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