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党委“五位一体”评估基层党建工作

2016-01-15 07:4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从去年12月23日开始,到今年1月5日结束,郑州铁路局党委组织10个工作组,对全局56个单位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情况、年度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 “五位一体”的考核。

这个局党委采取日常考核、集中考核与综合评价的方式,对局管56个单位进行逐一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这个局党委将表彰先进,弥补不足,认真谋划好2016年党建工作。

在集中考核中,这个局党委各考核组分别组织召开了廉政述职和民主测评会;检查了各单位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责任制到位、运输一线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重点工作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材料;实地抽查了1至2个车间或班组,并到生产一线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进行面对面谈话。

这个局党委根据考核情况,对各单位提出评价意见,指导各单位补强短板,扎实抓好2016年党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