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标郑西高铁陕西段4G覆盖传输工程

2016-01-14 16: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汪文富、张静雯、宋少波

(  汪文富、张静雯、宋少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近日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组成的联合体喜中陕西移动2015年郑西高铁陕西段4G覆盖传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价1317.98万元的合同,合同计划工期180天。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沿郑西高铁陕西段敷设一条48芯传输光缆,其中西安段敷设光缆62.4公里,含52个4G站点的传输接入;渭南段敷设光缆122.5公里,含99个4G站点的传输接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