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开展劳动竞赛

2016-01-14 16: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涛

1月10日,针对本工区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施工氛围,促进工程进展。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开展了以“大干30天”暨“保安全、重质量、促进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现阶段正处于钻孔桩施工的关键阶段。蒙华铁路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高,桥址处地质较为复杂,既有淤泥也有圆砾石,钻孔工艺要求高,节点工期要求紧。面对本工区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的情况,工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安排,专门成立了以工区经理金世勇为组长,书记郭培琪、总工李伟民等为副组长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内容及目标、考核办法、评比奖惩办法、竞赛要求等,对施工队加压,从而推动本工区各项施工工作的有效进行,做到保安全、重质量、促进度。

目前,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已经完成钻孔桩灌注28根,施工现场已经形成了大干场面。

(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