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铁路项目部开展 “两本书,一本学技术,一本学管理” 实践运用活动

2016-01-14 15: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为推进中铁渝万铁路项目部实现精细化项目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部的管理水平。推进项目部标准化、组织化、科学化、信息化队伍建设。项目部积极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办法, 1月13日,项目部经理潘敏、总工龙林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两本书”活动启动仪式,并举行了现场学习管理活动。

学习中按照项目部经理及总工要求,结合渝万铁路工程施工,提出项目部管理人员既要有过硬的管理能力又要掌握过硬的技术技能知识,鼓励项目部职工技术技能全方位发展,为促进渝万项目施工建设锻造一只“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施工队伍”。将“两本书”实践运用活动作为项目部推动精细化管理的行动指南,做好两本书的管理学习工作,是发展强化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的纲领。

项目职工积极投入学习“两本书”学习实践活动,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质量为本、追求卓越;关爱环境、持续改进”的行动准则。强化项目管理全过程控制的原则,细化渝万项目部各项管理规范落到实处,做一本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之书。增强技术技能掌控手段,以学习为引导,实践为途径,做一本科学先进的技术技能经验之书。

本次“两本书实践运用活动启动仪式”意义重大,既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又增强了渝万铁路项目部的团队合作意识,还不断创新了渝万员工科学化、现代化的技术技能学习手段。从本次实践活动开展中渝万项目部管理水品将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管理工作将步入新台阶,逐渐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品和市场竞争力,提高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

附:一白学管理、一黄学技术“两本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