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职工提素 保新设备稳定 迎战春运

2016-01-14 15: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6

自12月底宁西二线正式开通,洛阳供电段南阳西供电车间管内宁西铁路线全部由单线变为复线,管内增加了许多新设备,为了使人员更快熟悉掌握新设备、新技术,提高安全责任感,车间主管领导、兼职教师齐上阵,通过面对面集中讲、现场讲解、手把手指导等形式,主要对新设备测量方法、检修标准、V型天窗作业标准、注意事项及现场防护、上道防护等相关规章制度和人身安全教育内容进行普及,争取做到人人熟记于心,人人照章作业,人人安全第一,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保设备安全的积极性,为春运期间新设备过渡阶段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图为1月14日车间兼职教师组织班组职工对南阳西站区DXF-(1.6)Ⅱ型分段绝缘器的测量、检修方法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及操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