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象州走访记

2016-01-14 15: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峰

对于营销走访工作,来宾所营销人员总是说走就走,这不,1月7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山城-来宾市象州县,驱车行走在象州县城,县城不大但街道整齐,象州不愧是山城,感觉走出了县城就进到深山一般。这里家喻户晓的当属温泉了,街道路边随处可见打着温泉的广告牌,但是我此行的目的并不是温泉,而是走访矿石客户。

因为山多,象州也是盛产矿石的地方,我们联系到了客户,客户带我们来到他们开采重晶石的矿区,看着一个个挖矿的大坑和一座座堆积小山的重晶石,总让人觉得这矿区真是脚踩的地都是“黄金”,随处捡起的石头都是宝贝。据客户介绍,像这样的矿区他们有四五个,每月开采的重晶石总量可达上万吨。

真可谓是靠山吃山,象州县在矿石开采上较为兴盛,矿石运送到象州周边可能极少选择铁路货运,但是如需运送到较远地方,如外盛出口等都最佳选择是铁路货运,我们来宾营业所将会积极与其保持沟通,将会把最优质的服务展示并提供于客户,客户满意一直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