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调图期间,黄石车站彰显为人民服务本色

2016-01-14 15:4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新 谭莹

从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春运调图。途径黄石车站的车次停点变化一共有19个,新增加停点3个,分别为:武汉-温州南;温州南-武汉;武汉-南昌西方向的列车。

为保证“1.10”调图工作的顺利进行,车务段副段长杜开发、安全科科长及科员,驻守在黄石车站,确保调图期间的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在此期间,段领导班子通过现场巡查、盯岗等方式,对各个工作岗位人员的工作状况进行考核。

车站干部领导班子在调图开始前,对调图文件进行整理、规划,将车站现有的列车时刻表等资料进行修订、完善,并组织职工就调图文件进行学习。同时对调图期间涉及的人员配备、设备检修、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指导,确保调图期间现场工作的即时可控。此外,车站加强对调图的宣传力度,主动出击,利用报纸等新闻媒介,将调图有关新增变化的车次、时刻等信息及时向外公布,为旅客提供便利。

车站职工在“1.10”调图期间,保证自己的工作有质的完成时,也不忘为人民旅客服务。如:帮助旅客找到遗失的物品等事情,为旅客排忧解难。

黄石车站在“1.10”调图期间体现了铁路人为人民服务的良苦用心,让大家平平安安出行,让每一个旅客在车站都有一种家的温暖,能够感受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本色”。

档案培训现场.JPG

上一篇:列车员的百味人生
下一篇:象州走访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