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日葵”的笑脸

2016-01-14 09: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viewfile.jpg

(图为乘务员丁丽萍帮助脑瘫少年读有声图书)

(通讯员 朱冰)向日葵总是朝着太阳生长,它的周身总是镀满了快乐的金色,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1组的乘务员丁丽萍就是我们班组的“向日葵”。这位20岁的小姑娘,在工作中给人以阳光的明丽,向日葵般的笑脸让人随时可以看到快乐的泡泡。

每一趟乘务工作,小姑娘都将满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记得有一次,车厢中乘坐了一位患有脑瘫的少年。丁丽萍在工作中留意到这个少年非常胆小和害羞。丁丽萍主动来到少年身边,带着“向日葵”般的笑容,慢慢地试着与他沟通,从陌生到熟悉,少年的表情渐渐地变得明朗,脸上露出孩童般纯真的笑容。在旅途中,丁丽萍有空闲时间就陪在少年身边,给他讲故事,陪他唱歌、做游戏。丁丽萍的热情感染着车厢中的乘客们,车厢里时不时迸发出的笑声给旅途增添了一抹生动的色彩。用心服务,收获阳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