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召开安全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2016-01-12 16: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1月7日,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在南阳召开了安全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公司工程部、安质部、宁西二线通号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参加培训的信号第二分公司50余名职工、外协工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信号第二分公司经理主持。

此次培训针对信号专业施工特点、难点,围绕施工作业过程中的易出错点,采取集中授课、理论考试、现场比武、实作演练、课上交流互动等多元化的培训方式,做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仪式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公司工程部、安质部相关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培训过程中的卡控重点。

陈总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就公司当前经营开发及施工生产的良好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信号第二分公司紧抓有利时机,举办此次安全技能培训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分公司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将其融入到此次培训的内容中,从思想意识、技术水平等各个方面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二是认真组织好节前施工生产任务,加强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严把施工生产及安全质量关,同时做好2016年施工生产规划;三是临近年关,广大干部职工都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一如既往地保持廉政从业的作风,共同维护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