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练功比水平 以赛促学提技能——七局电务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举行信号专业施工练功比武

2016-01-12 16: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1月8日至9日,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举行了“技能比武”活动,对现场实作、理论知识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练兵,为施工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业务素质的平台。

8日早上,茫茫的大雾悄无声息的笼罩在培训基地,天气干巴巴的冷,寒意逼人,冻得人伸不出手,即将进行实操演练的参赛人员却热情高涨,士气高昂,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空气中立刻弥漫起紧张的气氛,参赛人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有条不紊地进行一道道工序,一招一式都透漏着自信,扎实的技术本领体现出年轻信号人的风采,娴熟的业务技能和精湛的工艺让评委们、老师傅们欣慰不已。

为了更好地达到此次比武目的,9日上午分公司副经理王猛和技术部长张前涛为一线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的授课培训,使大家对信号基储区间闭塞设备、施工标准规范等知识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面对随后的理论考试,大家沉着冷静,严肃认真。

两天的比武虽已结束,但其余温将继续发酵,在分公司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学技练功氛围,激发了大家学技能、练硬功的热情,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坚实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