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ZHSD标段物资采购开始挂网招标

2016-01-12 09: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沛龙

本报哈尔滨讯  2016年1月6日,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承建的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ZHSD标段电力、电气化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首批集采物资已顺利完成招标挂网,预计将于月底完成本次公开招标采购。

本次公开招标分为两批进行,每批6个包件,共计12个包件,包含钢筋混泥土支柱、钢柱、环形预应力混凝土电力电杆、接触线、承力索等主要施工材料,招标涉及金额20000余万元。物资部门将严格按照甲方哈牡建设指挥部的有关要求和《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物资集中(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则进行。采购完成后将会为哈牡项目开春后展开突击施工的重要物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