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五老”作用助新人成才

2016-01-08 08:4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唐佳

(通讯员唐佳)近期,重庆西车辆段关工委结合段情实际,坚持 “围绕中心积极作为,竭尽所能为青年服务”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 “五老”作用,采取多种方式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搭平台,努力提高青年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该段关工委积极配合团委参与青年书屋建设工作,在青年职工中开展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读书活动,并组织老同志和青年职工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同时,该段关工委还定期组织开展 “双创”杯青年职工技术比武赛,抽调老劳模、老专家成立专项小组编写理论竞赛题目和实作科目,大力推进青年职工学技练兵的常态化,督促广大青年职工主动学技术、练本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