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实意让“两代人”心贴心

2016-01-08 08: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天恩

(通讯员李天恩)近日,侯马北工务段关工委获得2015年度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段关工委每年分片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读书竞赛活动,评选读书状元、读书先进,积极组织开展演讲赛、知识竞赛、 “夕阳红、献余热”等专题活动,并在社区和车间班组建立了图书站和 “两代人”活动站,多次获得上级表扬。同时,他们还组建了技术传授队、攻关小组,献绝招、搞攻关,为提高青年职工技术和设备质量积极做贡献,培养出了一大批安全生产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