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元旦小长假动车客流首超六成

2016-01-08 08: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王荣翔

(通讯员王荣翔)元旦小长假铁路运输圆满落幕。4天里,南昌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45.3万人次,同比增加32.4万人次,增长15.2%。其中,该局高铁动车组发送旅客155.6万人次,占总客流量的63.4%,占比首次超过六成。

1月1日、3日,南昌局分别发送旅客67.6万人次、68.1万人次,连创元旦小长假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元旦小长假期间,该局客流主要以去往南昌、福州、厦门、上饶、武夷山、南平、龙岩等方向的管内短途客流为主。该局管内短途客流量日均达42.5万人次,占总客流量的73.5%。首次开行动车的赣州、瑞金、于都站旅客发送量同比增长均超过20%。

元旦小长假期间,该局加开动车组列车12对,加开普速列车4对,对福州至上海虹桥、厦门北至上海虹桥、南昌西至杭州、福州至长沙等14对动车组列车安排重联运行,对南昌去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12对列车日均加挂扩编车辆达48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