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桥工段周密部署促平稳

2016-01-07 08: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吕恩超

(通讯员吕恩超)近日,针对调图后列车运行径路变化和部分区段维修 “天窗”调整的情况,武汉桥工段周密部署,确保调图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他们利用段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公布新列车运行时刻表;将变更后的列车运行区段和 “天窗”调整后时间作为干部职工的学习重点,对线上作业人员、防护员、道口工、路外施工监督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新图情况。

这个段加强线路设备检查整修,由段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组成10个设备检查小分队,徒步检查客车径路正线、到发线和道岔,全面掌握管内设备状况。截至目前,他们已检查正线912.4公里、股道82条、道岔538组。

他们加大问题整治力度,更换线上小半径曲线磨损严重的钢轨,工电联合整治道岔病害,对冻害回落的设备做到 “随落随撤”。目前,他们已更换47条曲线侧磨钢轨,拆检鼓包夹板132处,整修15毫米以上冻害651处。

为确保调图过渡期间作业安全和劳动安全,他们做好安全风险提示,要求干部对班前点名、机具清点、现场作业等情况进行监控,筑牢安全大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