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工务段强化检查严整治

2016-01-07 08: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林本武

(通讯员林本武)为确保新旧运行图交替期间运输安全畅通,连日来,襄阳工务段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安全检查,严格问题整治,为调图过渡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保证。

段领导主持召开专题安全会,研究制定调图实行细化措施,并带队奔赴一线,对沿线各车间调图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管内线路进行全覆盖添乘,加强对线路晃车、施工作业的巡查,发现安全问题立即处理。

他们加大对重点区段、关键处所的看守力度,将影响运输安全的各类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客车径路及道岔等关键设备进行拉网式重点检查,督促车间、工区抓好正线动态超限和轨道框架结构隐患的整治工作;严格执行 “天窗”修申请制度和安全防护制度,处理设备隐患必须在申请 “临时要点作业单”后进行,严禁盲目动道作业,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