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涛参加二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4 17: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2015年12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涛、党委秘书长熊伟、组织部副部长赵建指导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二公司领导班子采取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领导干部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15名班子成员分别到25个基层单位,征集意见建议93条,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主管部门负责人相互间开展了谈话谈心137人次;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二公司执行董事(主持党委工作)曹鹏程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曹鹏程带头查找存在个人“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民主生活会增进了理解,体现了同志之间的关心关怀、党内生活的严肃性和班子的团结和谐,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会上,陈涛书记对二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程序进行,文字材料符合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融洽了感情表示肯定。认为二公司领导班子一年来,在深耕东北市场,站稳哈局、沈局;打入西北市场,推进战略转移;加强项目管控及维护队伍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陈涛书记对二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打开思路,提高理性思维的能力。二是要注重班子自身建设,搞好团结;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好“两个责任”,党委扛起主体责任,纪委要敢于查处问题;发挥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作用,严格按程序选人用人,解决人员使用不合理的现象,形成公道正派的用人机制;班子成员要踏实做事敢于担当,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强创效能力;加强机关建设。三是切实解决职工利益诉求,保证职工收入增长,保证企业和谐发展。(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