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分队送欢乐到运输一线

2016-01-04 08: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许孝光 林小东

(通讯员许孝光 林小东)今年元旦前夕,图们工务段启动 “与工友同欢乐”大联欢活动,拉开了送欢乐到运输一线的帷幕。该活动以小分队送欢乐到基层的形式,在全段车间班组逐一推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凝聚职工爱铁路、做贡献的合力。活动贴近职工,互动性强,主要项目有接力扛枕木、扣件安装大比拼、欢乐投球和拔河等,每个项目间隙穿插有奖知识抢答。目前, “与工友同欢乐”大联合小分队已深入图们和敦化两个地区,有13个车间650多名职工参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