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创新载体为新职工上好第一课

2016-01-04 08: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王超

(通讯员王超)2015年10月份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共接收2000余名大学毕业生。该局团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以 “我爱路”为主题的新职工 “入路五堂课”活动,设计了符合青年特点的5个方面26项小活动,使新职工初入职场有方向、转变角色有榜样、适应环境有捷径,引导新职工树立扎根一线、岗位成才的坚定信念。

这个局团委联合管内各单位团委举办新入路大学毕业生体验式培训12场次,挑选经验丰富的团干部作为培训讲师,精心设计了 “破冰之旅” “团队闯关”等寓教于乐的活动项目,使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在活动中受教育,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各级团组织还在新职工群体中开展了 “寄一封家书” “晒晒我的新单位”“新职工征文”及 “职场初体验”主题演讲等活动,引导他们熟悉新环境、融入新单位、消除陌生感。

乌鲁木齐局团委还举办了全局首届新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并在赛前开展 “网络文明公约”宣誓仪式,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新职工在游戏中感悟团队力量,引导他们将游戏中的协作精神转化为岗位成才的动力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