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庆元旦活动别开生面

2016-01-02 20: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安全知识、质量规范竞答现场.JPG
  • 开心的拔河比赛.JPG
  • 乒乓球比赛.JPG
  • 扑克赛.JPG
  • 跳绳比赛.JPG
  • 项目领导在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JPG
  • 象棋赛.JPG
下一个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职工文化娱乐活动,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有效缓解平时工作压力,元旦期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多种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比赛活动。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随着征迁工作的不断推进,重难点工作面逐渐展开施工。但由于全部隧道均为高风险工程,地质构造复杂,围岩破碎,膨胀土、岩溶水导致的挤压变形严重,施工难度极大。在平时的施工中,职工们时刻需要提防安全风险,紧绷安全质量之弦,无形中形成了极大的工作压力。尽管项目领导和项目工会平时经常深入到隧道掌子面、桥涵桩基、桩板墙桩基施工现场,力图缓解职工们的思想压力,但毕竟安全质量关系着企业声誉和每个人的家庭幸福,大家依旧感觉到身心疲 惫,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在元旦来临之际,项目领导从人性化管理思路出发,积极筹备文娱活动,利用元旦期间的小长假,组织7个架子队、2个拌和站和钢构厂的110名职工,在保证工地不停工的同时,开展了安全知识竞答、质量规范竞答、猜谜语、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棋、扑克、军棋、五子棋等活动项目的选拔赛、淘汰赛。为鼓励全员参与,项目部工会购买了4400多元的奖品,按照一二等奖和参与奖分别发放,力争做到人人开心一刻,人人放松一刻,让大家从工作的压力中缓解出来,小憩一下,以饱满的激情和坚强的斗志,更好地投入到2016年的工作中去。

在此次元旦期间的文娱活动中,项目领导、工会干部、架子队长、拌合站长、钢构厂厂长都带头参加,目的就是带动全员参与。并积极协调施工工序,让每个职工都能有时间参与比赛、缓解压力。职工们说:这次领导考虑得真是周到,为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参加比赛活动,专门调整了工序,让我们这些平时就只知道钻隧道、忙工地的人,也有空出来休息一下。真是要感谢领导们的照顾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