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邓国军获得2016年上海马拉松赛10公里报名资格

2016-01-02 20:2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2016年1月1日上午7:00鸣枪,上海市新静安区政府组织的《上海静安元旦迎新跑》成为上海市新年的第一跑。 比赛由静安公园启程,最终到达上海火车站的白玉兰广场,全程4.2公里。 

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号线10标项目部测量工邓国军身着印有1773参赛号码的“金猴”比赛服,与5000名体育爱好者同场竞技,采用计时芯片计时,邓国军以枪声成绩18分23秒,净成绩18分01秒进入前50名,获得了参加上海市2016年马拉松赛10公里比赛或健身跑的报名资格。

邓国军介绍说,比赛沿途的八个赛道各有特色,都以动漫、老上海、迎新年为主题分布于赛道中,一路欢乐祥和,颇具新年气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