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副局长王志平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管区调研并慰问一线参建员工

2016-01-02 20: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副局长王志平(右3)在金锅岭隧道出口调研.JPG
  • 副局长王志平(右3)在路基试验段调研.JPG
  • 副局长王志平(左1)在金锅岭隧道值班室与员工座谈。.JPG
  • 路基边坡绿化工程.JPG
下一个

2015年12月31日下午,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兼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一行,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党工委书记朱春海、副经理韩侦、总工袁恺等领导陪同下,来到管区金锅岭隧道出口考察调研并慰问一线参建员工。

王局长一行驱车来到金锅岭隧道出口听取了项目总工袁恺的情况汇报,在隧道临近既有线施工干扰大的情况下,施工掘进速度之快表示满意。随后王局长来到隧道值班室门前与参建员工一一握手,并提前祝福大家2016年元旦佳节快乐!在隧道出口会议室与架子队参建员工座谈交流过程中。王局长问大家:“你们工资发到那个月啦?”“我们工资已发到11月份”。王局长听了很满意地对陪同考察的项目领导说:“明天就是2016年元旦佳节,在节日期间要合理调整好员工休息,改善好员工节日伙食,利用好节日,多开展多种特色活动,以丰富员工节日生活,营造温馨、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项目党工委书记朱春海回答道:“请王局长放心,元旦节开展活动和如何改善员工伙食我们项目都已安排了。”

简短的座谈结束后,王局长又驱车来到管区路基边坡绿化试验段,当看到高羊茅、夹竹桃、紫花苜蓿等进行混播,为路基边坡披上了美丽的绿色外衣,王局长高兴地对随行的公司安质部部长徐建强说:“十一局II标路基绿化做的不错,过了春节,要组织各标段有关领导在此召开绿化现场观摩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