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车辆段检修能力再上新台阶

2016-01-02 00: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浩

图为集宁车辆段修车车间台车组组织职工学习新设备使用

张浩摄

截止2015年12月31日,集宁车辆段扩能改建项目历时9个月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集宁车辆段检修能力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项目,集宁车辆段由以往8个台位增加为30个,并且引进了新的台车检修流水线、心盘永磁吊等设备,使全段的硬件设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大大提高了检修能力,能够满足新常态下对货车检修水平的要求。同时将原检修车间划分为修车与修配两个车间,精简人员,对原有人进行重新合理化重组,进一步提高全段组织调配能力与执行力。利用年轻人学习能力与接受能力强的特点,组织年轻职工先学会新设备的操作再指导老职工,以求进一步缩短适应时间,尽早恢复生产力。(张浩)

magi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