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计划增开春运列车194趟

2016-01-02 00: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为满足春运旅客出行需求,截至2015年12月21日,北京铁路局增开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成都、汉口、郑州、西安、赤峰等方向旅客列车41趟。随着春运高峰到来,北京铁路局还安排更多运力,计划增开春运列车将达到194趟。(人民日报2016年1月1日讯)

春运,对于旅客和铁路部门来说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一票难求已经成为了春运的一大课题!对于这一大难题铁路部门做了很多举措,12306网上订票,95105105电话订票,都可以提前60天购买,而售票窗口和代售点都是提前58天购票,这对于春运期间要回家过年的旅客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而且铁路部门增开全国各个方向的列车,来缓解春运带来的压力,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一定要按规定时间提前到候车室候车,对于临时增开的列车及时到网上查询,出行期间做好提前量,以免误车耽误您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