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荣获湘西州龙山县2015年度“安全文明工地”和“绿色环保工地”荣誉称号

2015-12-28 21: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湘西龙山2015年12月28日讯(何传彪报道)2015年12月28日上午,湘西州龙山县政协主席兼龙山县黔张常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吴少叶、政协副主席兼龙山县黔张常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本东带领导县有关部门领导,代表县政府到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授予该部2015年度龙山县“安全文明工地”和“绿色环保工地”称号。

图为政协主席吴少叶(右一)、政协副主席王本东(左一)给项目经理王利莹(右二)、项目书记刘敏授予项目“安全文明工地”和“绿色环保工地”牌。.jpg

图为政协主席吴少叶(右一)、政协副主席王本东(左一)给项目经理王利莹(右二)、项目书记刘敏授予项目“安全文明工地”和“绿色环保工地”牌。

由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大坡隧道自2014年12月28日开工以来,即以争创鲁班奖、詹天佑奖、安全文明工地、绿色环保工地等荣誉为目标,通过对全体参建员工开展绿色环保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等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形式。每月进行绿色文明施工检查、安全文明施工巡检,以推动安全文明施工、绿色环保施工的标准化、常态化、群众化和制度化,把建设绿色环保、安全文明施工作以成为全体员工的共识,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通过周密部署,组建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选择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先进的施工设备,并根据该工程处于生态环境脆弱、环保要求高的武陵山区的特殊情况,制订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环保防护措施,开工以来在施工生产、工程质量、绿色环保、安全形势等方面得到了龙山县政府和龙山人民的好评。

县级“文明安全工地”和“绿色环保工地”是龙山县施工工地评级最高的殊荣,在龙山县铁路建设项目工地还是首个获此荣誉的单位。五公司黔张常项目部把获此荣誉当作一种激励和动力,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施工管理、加强标准化施工,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环保意识,决心为湘西州龙山县人民交出一条质量优、环境好的高速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