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8 21: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1397.JPG
  • IMG_1403.JPG
  • IMG_1405.JPG
  • IMG_1406.JPG
下一个

12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7名项目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脖,对症下药“防病治脖。

为了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达到预期的效果,12月中旬,这个项目部党工委就召开专门会议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写出了书面发言材料。会前,党政主管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分别与员工进行谈心,相互间坦诚地交流思想和意见。党工委副书记先后到三个分部召开员工座谈会,专题了解员工的思想状态,广泛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建设、项目管理和发展以及当前需要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下发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表,并进行了梳理和汇总,使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非常具体充分的。

民主生活会上,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刘德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民主生活会意见输送情况,报告了项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7名班子成员联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出席民主生活会的该项目所属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点评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较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有力,查找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比较到位,称这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引发大家的思考。同时,通过自我批评也暴露了大家的问题,希望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上加以改进,不但地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支部的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再鼓一把劲,发起最后的冲刺,为确保明年主体工程提前完工,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