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广大项目部与各架子队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2015-12-28 21: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为加强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广大项目部与所属各架子队逐一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了施工管段区域责任人,严格落实消防要求及措施,为项目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该公司云南广大铁路项目部地处低纬高原,属于高原季风气候,常年干旱少雨,气候干燥,且施工线路穿行于山区之间,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自入冬以来,项目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知识培训工作,落实防火措施,配备消防设施和器材,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生活驻地、材料库房、施工现场等场所临时用电以及动火作业进行重点监管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纠正并跟踪整改,同时对违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情节较重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问责和经济处罚制度,有效的遏制了火灾隐患,提升了项目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