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成贵铁路项目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15-12-25 12: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12月24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财务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对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该项目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项目部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党委书记杨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宪功,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喜胜两位主管领导在集团公司2015年度财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项目部财务部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财务工作报告、资金管理工作的报告、2015年度财务监察情况的通报、“营改增”的工作报告等其他会议精神,并就本项目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在会上指出,2015年该项目顺利完成了业主和集团公司下达的施工任务,重点工程大方隧道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项目部全体人员为此付出了辛苦努力,希望大家下一步继续发扬优势,克服不足,顺利完成2016年的各项任务指标。针对财务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大家要深入学习这次财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是两位主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切实予以贯彻执行;二、财务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的学习,利用好网络化平台,适应财务管理新形势,掌握财务管理新趋势,在工作中把经验的积累和与时俱进相结合;三、财务人员要从核算型向经营管理型转变,多向项目经理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规避财务风险,提高企业效益;四、财务人员要把好成本管理、资金管理的最后关口,防止企业效益的流失;五、双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在职民工工资发放和其它资金的使用上有计划,有预案,要以诚信化解各种矛盾和问题。 (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