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生活会

2015-12-25 13: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12月2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展开,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深刻查找自己的不足,并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生活会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同志主持召开。

项目部党工委积极筹划了此次专题生活会,屠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召开本次专题生活会的公司文件,并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此次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各党员认真填写了登记表,广泛征求到了许多职工意见,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收集到了许多素材。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罗建军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对于“三严三实”含义的理解,“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个人修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要追求高尚的情操……”,同时带头自我批评,表示平时由于工作原因,私下里与项目部员工交流太少,对职工们的关怀还不够,由于原项目书记李书记带着协调办在负责征拆,自己过多依赖,在协调征拆方面投入的精力不够,缺乏主动意识等。随后,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自我揭短亮丑,查找不足和差距,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一些整改措施,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指导意见。

整个生活会现场,气氛浓厚热烈,与会人员纷纷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坚定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对自己的思想、作风等问题予以改正,做事顾全大局,团结职工,一定努力奋斗,不辱使命。

最后,项目经理罗建军针对项目部2016年工作说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部团结,抓好项目部管理,始终保持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做好明年的施工计划,完成好项目剩余产值,三是要继续做好投资梳理、变更索赔工作,项目部概算清理小组要发挥带头作用,分工协作,真抓实干,不负重托。(唐里)

附件说明:

图1: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罗建军作表态发言(摄影:唐里)

图2:项目总工薛海华作自我批评发言(摄影:唐里)

图3:与会人员纷纷做好笔记记录(摄影:唐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