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危难之处显身手 业主有事勇担当——委内瑞拉FMO项目经理部为业主线路抢险

2015-12-24 22: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为表扬信原件1.jpg
  • 图为抢险现场1.jpg
  • 图为抢险现场2.jpg
  • 图业主表扬信.jpg
下一个

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上, 委内瑞拉FMO项目部线路架子队在进行2015年度最后一次拆除重建作业时发现卸在线路上的竟是面包铁,经和业主FMO沟通后,得知是FMO调车编组人员在前一天晚上误将一车面包铁作为道砟卸到线路上。这些面包铁重达90吨(40方)不仅影响了线路的正常作业施工,而且影响了主线信号系统,给火车运行带来了极大的不安全因素。

12月18日(星期五)按照委内瑞拉法律规定,每周五委籍劳工将在下午13:00以后不再上班,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及时交付不影响FMO矿车正常运行,线路架子队不等不靠,组织近40名中方员工进行了抢险作业。在抢险作业过程中,十局员工以高度为业主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十局“知恩、感恩、报恩”的核心价值观,发挥“铁军”精神,面对面包铁密度高质量大,清理难度大,面对热带30多度阳光的炙烤,抢险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用耙子耙、用铁锹铲,进行了紧张的清理。尤其轨枕之间的面包铁很难用到工具,我方员工就直接用手一块一块的往外捡,许多员工手上磨起了水泡,虽然疼痛、虽然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个人退缩或者是停下来休息。在全体抢险员工的努力下,经过三个小时多的激烈奋战,被面包铁填埋的线路终于清理完毕,并通过业主检查验收,在现场的FMO管理人员纷纷给中方员工竖起了大拇指,并交口称赞“Muy bueno!”(非常棒的意思)。

虽然每个抢险员工都疲 惫不堪,但是个个脸上都流露着胜利的笑容,因为他们深知,作为十局海外员工的一员,展现十局员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神和展示十局良好企业品牌形象是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只要得到业主的认可再大的劳累都是应该的。此次抢险成功,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并专门发了一封表扬函,对十局和十局抢险员工表示了感谢。

附1.抢险图片

2.业主表扬函及翻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