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项目全力参与深圳滑坡抢险救援

2015-12-24 22: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附近山体滑坡事故发生后,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桂庙路、地铁10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各类资源,全力参与抢险救援。

紧急部署,统筹安排。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桂庙路、地铁10号线项目第一时间召开抢险救援紧急会议,成立抢险救援小组,把抢险救援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来抓,整合一切力量,迅速完成各类救援设备物资的筹备工作,为抢险救援队伍跑步进场提供条件。全力保障,持续搜救。成立了后勤服务小组,现场发放矿泉水、牛奶、面包、饼干等生活必需品,并为抢险值班人员配备了电筒、雨衣、雨鞋、对讲机等物资设备。同时救援现场实行全天候值班制度,24小时不间断持续开展抢险搜救工作。

截止24日上午,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两项目已累计出动挖掘机9台、泥头车10台、发电机1台、空压机1台、切割机10台、液压钳5把,投入大批紧急救援物资,目前已顺利打通东西口救援通道,现场50余名救援人员按照指挥部统一安排,全天候持续开展抢险搜救工作,救援现场紧张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