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危难之时伸援手 传递满满正能量——FMO项目部第一时间协助当地医院救治伤员

2015-12-24 22: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救人要紧,救护车马上就到,还需要我们提供什么帮助吗?”,这是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在当地交通主干道发生事故时的第一反应。

委内瑞拉当时间12月23日,玻利瓦尔城16号主干道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了11名人员受伤,其中有4名伤员伤事较重,需进行手术治疗,危难之时,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接到提供帮助救援的申请后,第一时间抽调附近自有救护车辆,将其中4名重伤员,及时转往至玻利瓦尔城中心医院,为抢救伤员的生命赢得了时间,让当地社会、伤员家属感受到了中铁十局履行社会贡献责任的积极态度。此举,赢得了伤员和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玻利瓦尔城比尔急救中心工业安全经理部和比尔医院,还为此专门为项目部发送来感谢信,以表达对中铁十局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