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召开“感动FMO人物”先进事迹讲评会

2015-12-24 22: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12月20日,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举办了“感动FMO人物”先进事迹讲评会,党工委书记周如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部40多名员工参加了讲评会,聆听了身边人的先进事迹。

会上,来自项目部各部门、各架子队的11名参赛选手,以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身边那些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11位选手宣讲的先进事迹生动感人,是对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的最好诠释和具体展现,对于进一步激发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应对海外项目新常态的勇气和力量,努力提高能力素养,倡导最美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先进事迹 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党工委书记周如彬在讲话中指出,11位选手宣讲的事迹是众多优秀员工的先进典型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开展“感动FMO人物”讲评会的目的是通过讲述在身边工作期间,全体员工朴实、生动、感人、真实的故事,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精神,大力弘扬FMO项目部正能量。周书记希望全体员工要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多多汲取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中铁十局海外项目发展的重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自我激励,成为中铁十局海外项目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