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密房产公寓段开展送书画下基层活动

2015-12-24 08: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寒风刺骨,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房产公寓段柳树泉南给水所院内却暖意融融。哈密房产公寓段职工艺术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柳树泉南高铁站给水所,开展送书画下基层活动。

“辛苦我一人 温暖千万家” “安全优质 落实标准 珍爱生命” “敬业爱岗 拼搏奉献” “安全更稳 基础更牢服务更优 效益更好”,哈密房产公寓段职工艺术家们悬腕提肘,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乐此不疲,围观的一线职工喝彩连连。

一幅幅饱含真情的书法绘画作品跃然纸上,散发出浓浓墨香。送书画下基层活动为沙漠戈壁一线职工们送上了一席精神文化盛宴,得到一线职工的喜爱和高度赞扬。

王传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