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厨艺大比拼”提高餐饮水平

2015-12-24 08: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通讯员薛贵宝)近日,上海铁路局工会在南京举办 “厨艺大比拼”全局高铁综合维修工区炊事员厨艺大赛,以提高长三角地区高铁维修人员的餐饮质量。

上海局日均开行500余对动车组列车,在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设有由工务段牵头管理、电务和供电等部门组成的10个高铁综合维修工区。为提高这些工区职工的餐饮水平,徐州工务段等10个牵头管理综合维修工区的工务单位,在单位初赛、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分别组队参加铁路局级厨艺比赛。

该比赛分为做规定凉菜、炒菜、自选烧菜3个环节,考验炊事员的刀工、烹饪等综合厨艺水平。芜湖工务段、南京桥工段、阜阳工务段、合肥工务段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杭州工务段等单位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