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捍卫工期雨中奋战

2015-12-21 16: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郭刚 杨新乐

本站消息 入冬以来,湖南地区又迎来了一次降温降雨寒潮,而此时项目员工正热火朝天的奋战在石长二线施工现场,在风雨中再度掀起施工热潮。

寒风裹着冰雨,丝毫没有削减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石长员工昂扬的志气。在常德站北移施工现场,站内倒运道砟、上砟工作正在雨中进行着,常德站石门端股道及道岔正在进行封砟整道,K76+300双绕段右线初调线路,小里程拢口正在进行预铺1、2道线路,长沙端道岔精调也在紧张进行中……

同时,德山至大里程段正在进行轨检车动态检查验收;德山至小里程的石门南至石门北正在进行绕行线上砟整道、倒运轨料;石门北道岔、线路的预铺有序进行着;临澧至石门南区间内线路封砟,桥梁上护轮轨安装、上扣件、路容整理、标识标志的标记埋设等线路综合施工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三组大机同时进行作业,分别对7个区间近6公里线路进行了精捣作业;张家界工务段精调工作正常推进。

为保证现场施工有序推进,项目部领导班组明确分工,分别对石门、德山、常德各施工区间进行分段负责,对关键施工卡控点进行强有力的监管与督促,加强现场安全防护管理,进一步协调运输工作,确保物料运输与施工进度跟进,并设专人负责线路验收交付前的自检工作,确保验收交付顺利通过。

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