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5-12-21 16: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茹 峭

本站消息 12月16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运输处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出席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运输处机关党支部书记田春梅主持。

此次会议紧密围绕公司党委近期将要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展开,是运输处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指示的实践活动。全体与会党员紧密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紧紧围绕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全体与会党员轮流发表言论和看法,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运输处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民主生活活动,努力在运输处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