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工会布置开展2016年“两节” 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15-12-21 13: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志刚

为了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利益,改善职工生活;2015年12月19日,柳州电务段工会发出《关于开展2016年“两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的通知》,对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进行布置。一是要求各车间(科室)支工会将所管辖的困难职工进行调查统计,按柳电工会【2015】4号《柳州电务段工会职工帮扶救助管理办法》要求,符合申请条件的困难职工填写好申请表,由工会小组确定、签字,车间支工会审核、签字并盖车间印章;申请表统一收齐(外地可车递)递交到段工会。二是对各车间所管辖生活艰苦值班点(不含工区值班点)情况进行调查统计,按要求填写并发段工会外网邮箱。上述申请表、统计于2015年12月28日之前上报。三是要求各车间支工会将通知转发到管辖工区让职工了解并做好宣传,以便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