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民主直选先进工作者

2015-12-21 14: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12月18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公司机关全体在家员工参加了由公司机关党委组织的民主直选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活动。

公司机关党委采取全员直选先进工作者打破了以往由机关各党支部提名推荐的传统模式,彰显了该公司党委一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持续推进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以用权”讲求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优良传统。

民主直选先进工作者工作,充分尊重了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对提高公司全员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意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付立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