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韶关市交通局领导莅临龙怀TJ16标进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12-20 16: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军

  12月17日上午10点,广东省韶关市交通局童副局长、张主任、基建科练科长、质量监督站李站长及翁源县交通局何副局长等一行到中铁十一局龙怀TJ16标项目部进行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龙连管理处及总监办相关领导、项目经理、王书记等相关人员一路陪同。

针对此次工作例行检查目的及检查要点,首先由质量监督站李站长进行了检前内容说明,业主代表介绍了工程概括及本项目重难点。随后,检查组分为内页组与外业组。质量监督站李站长及项目安全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检查内业,就项目部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安全专项方案;一线工人安全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特种人员持岗上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交通局童副局长等一行到现场视察工地。分别对太坪水大桥的墩身、桩基施工;对重要的交通路口,安全防护及现场的标示标牌;路基、高边坡的防护等进行了检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后,各检查组在总结会上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交通局童副局长听取了各项汇报之后,进行了讲话。首先,他对龙怀TJ16标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形象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安全质量管控,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其次,还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对影响施工“要害”环节要立即做出强有效的预防措施。

最后,项目领导要求大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加强内页外业双项管理,争取在年底前完成项目指定的各项施工节点计划。(文:孟军  图:闫城燕  审核:王洪友)

图一:现场安全施工检查

图二:内业资料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