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便线桥架梁安全收官

2015-12-18 07:3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4日,京沈客专沈阳枢纽2座新建秦沈施工便线桥安全完成架梁任务,为京沈客专丁香特大桥、秦沈下转京沈下行线特大桥施工奠定了基础!

在京沈客专沈阳枢纽站前工程中,丁香特大桥、秦沈下转京沈下行线特大桥受秦沈线影响,需修建2座全长470.32双延米的施工便线桥,待丁香特大桥、秦沈下转京沈下行线特大桥上跨既有线施工全部完成后,恢复秦沈线行车。

工地冬季气温低,且跨越运输繁忙的既有沈山线,每天只有4个小时的封锁时间,施工难度大。

为确保架梁安全顺利进行,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精心组织,针对施工重难点优化方案,出台了周密的技术和安全保证措施。他们对全体作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责任到人,使桥梁铺架自始至终处于有序可控之中。经过参建员工在严寒中近20天的紧张作业,9孔36片T梁提前6天架设完毕。

杨滨 李卫东 王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