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劳模精神 勇于技术创新

2015-12-18 07:3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顺利考取了电工高级技师证书。他说: “工作室让大家有了更好的学习平台,以前没接触过的技能、经验在这儿都能学到。”

“我们就是要以全国劳模张成、金牌职工董建新等优秀人才来引导广大员工投身于技术创新中来,形成链式效应,一方面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另一方面实现依靠科技降本增效目标。”中铁五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书记周小霞如是说。

随着冬季来临,京沈客专工程建设也开始了长达3个半月的冬休。但是张成和他工作室的全体成员还要在制梁场坚守两个月。

“我们正好可以利用冬休总结经验,开展培训学习活动,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技术创新工作。我们要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张成信心满怀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