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一公司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2015-12-15 16: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姝

(通讯员:潘姝)为更好的展示企业形象,传播企业咨询,架起企业与职工沟通的桥梁。12月15日,中铁八局一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中铁八局一公司”正式开通上线。

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是企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员工教育的新载体;是传播企业资讯、弘扬企业文化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平台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企业和员工,聚焦施工生产第一线,上桥头、进洞口、下工班、到宿舍,通过“微视角”展现“大世界”,通过“微悦读”传递“正能量”,通过“微服务”担起“大任务”,着力打造员工喜欢、一线欢迎、好看管用、有趣有味的精品内容,增进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联系。

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将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从“企业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全方位沟通互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