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自治区委副主席丁业现到中铁八局一公司拉林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12-15 16: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俊森

(通讯员:罗俊森)近日,西藏自治区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行到中铁八局一公司拉林铁路三标三项目部桑日车站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丁主席一行首先对桑日车站工地施工情况进行了视察,对工地目前的建设工作情况及各参建人员的积极建设热情表示了高度赞扬。在听取了对整个拉林线三标三项目部工程介绍后,丁主席表示,拉林线的建设对整个西藏地区的经济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特别是桑日车站的建设对拉动整个西藏山南地区周边的经济建设,以及贯彻习总书记对西藏地区人民奔小康生活的政策更是意义重大。他希望各参建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建设热情,克服恶劣的施工条件,争取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的施工。

在听取完丁主席讲话后,项目部经理王帆表示全体参建人员一定会认真贯彻丁主席的讲话内容,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并充分发扬“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拉林精神,克服一切不利的环境因素,为西藏地区的经济建设尽到自己的最大努力。

西藏自治区委副主席丁业现一行到拉林铁路三标三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