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局集团国际公司多措并举落实“两个责任”

2015-12-10 11:1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峥喆

(通讯员李峥喆)十九局集团国际公司党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地位,纪工委明确执纪监督主责,二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同构筑一道反腐警戒线。

公司党委与各项目党工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党建重要内容,纳入项目工作的整体布局中。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宣教,强化全体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的同时,清晰划分每名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做到既分管业务,也分管党风廉政建设,以责任归位促责任到位。

公司纪委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纪委的领导下,围绕“创誉创效、扎根海外”的中心目标,在劳务成本、设备租赁、外籍员工使用等重要环节严格把关,设置监督举报热线和信箱,构建科学惩防体系,着眼管理无盲点、监督无遗漏,落实执纪责任“不松手”。

公司党委书记李尊忠在一次反腐倡廉集体学习会议中提到:“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海外队伍,必须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将纪律挺在前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