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国际公司刚性执行“三重一大”制度

2015-12-10 11: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峥喆

国际建设分公司在推进“三重一大”制度执行过程中,创新工作方法,业务部门横向协同,各司其职,纪检部门加强监督,严格把关,从严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切实规避企业风险,有效夯实基础管理。

机关各部门在处理日常业务时,将对照公司“三重一大”实施办法进行分析,对于确属决策范围内的事项,第一时间请示分管领导提交总经理办公会或党委常委会等进行讨论,会议记录在本部门“三重一大”专用记录本中进行备案。

对于“该上会未上会”、“拖拉滞后”的现象,公司党委、纪委将对相关部门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制度刚性执行。全体部门在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中协同联动,实现了重要事项监控的全覆盖、无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