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参加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开展“送党课到一线”活动

2015-12-10 09: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12月10日电(通讯员杨红梅)近日,为了加强全局党员日常教育,强化基层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开展“送党课到一线”活动,直接将党的基本理论送到一线党支部,带动和促进了党课质量的提升。 为使党课内容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需求,呼铁局党委于12月10日至21日分地区开展集中授课。依次在呼和、乌海、临河、包头东、包头、包头西、集宁、二连8个地区举办12场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为《唤醒党章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追求》。

恒诺临河分段安排一名党委副书记带队,组织乌海和临河两地15名党支部书记和积极分子统一着装带笔记本参加。

为使党课辐射全局,该局党委还将党课内容印制成光碟,发放到基层党支部,由党支部继续组织党员观看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