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出击 促白货增量

2015-12-02 14: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郭家林

自开行货物快运列车以来,锦州车务段新民站积极应对新形势,直面货运任务挑战。

该站营销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民地区的货运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为新民站不断拓展快货运输市尝扭转经营不利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东北货物快运列车开行前,该站站日均发运快货200公斤左右,大部分货源都转向公路运输。

东北货物快运列车开行以来,新民站干部职工迅速转变观念,寻找破解白货增量难题的办法。

按照锦州车务段“走访百家企业、揽万吨货源”的总体安排,新民站把任务指标层层分配给车间班组和干部职工。

该站组织干部职工走出去,积极宣传铁路快货运输门到门、站到站、运费低、安全快捷等优势。

该站对170家小型企业分别进行了建档跟踪,全方位、全过程提供营销服务。营销人员主动帮助企业了解货物发运情况,主动为货主提供全面协调货物“接、娶送、达”流程的服务。

通过努力,该站稳住并争取了大批菜籽、酸菜、成品纸等白货货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