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三线”建设成果丰硕

2015-11-27 07:4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柜

(通讯员何卫东通讯员陈丽华程英)近年来,南昌铁路局工会以“促两线、抓三偏、建百点”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三线”建设,多个车站(工区)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去年,永安车务段工会选定高砂、涌溪、楼前、三明东站作为“三线”建设示范点,大力推进家园文化建设。同时,他们为昌福铁路10个高铁站配备彩电119台、洗衣机63台,为鹰厦铁路沿线18个五等小站更换净水器23台,添置餐具210套、电冰箱(柜)30台,为50个车站应急小药箱添置药品。去年底,该段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该段所管辖的益口站获得南昌局“最美十大小站”殊荣。

永安工务段重点加强岭头线路路桥工区,峰海线路路桥工区和楼前线路工区的“三线”建设,投资50多万元对工区生产用房、小食堂、小宿舍进行重新改造,在岭头工区建造南昌局首个工区塑胶羽毛球场地,在桂口路桥工区开挖了鱼塘。厦门工务段龙山镇综合基地先后获得南昌局模范小家、“三线”建设示范站区、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现在工区这么美,我们已深深爱上它!”岭头线路工区工长林建富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